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挥毫送春联 墨香暖人心——校工会举办2024年“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9日 10时10分4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李睿)1月8日下午,在甲辰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组织教职工书画协会在长安校区东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2024年“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安增旺来到活动现场,代表学校为教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书画协会的老师们手握毛笔龙飞凤舞,书法流畅飘逸,在字里行间注入对新一年的期待与愿景,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诠释着广大教职工对美好的新春祝愿。2024年是农历龙年,“龙凤呈祥家家乐,金龙兆瑞步步高”等龙年春联深受喜爱,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前来领取春联的教职工络绎不绝。

活动营造了祥和温暖的节日氛围,既是对过去一年最美的总结,也是对未来一年美好的期盼。小小春联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息,也为教职工们送上了一份美好的新年祝福。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校工会祝福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新春快乐,阖家幸福!祝愿学校按照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新的“三步走”发展战略,早日建设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邮电大学。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我校召开辅导员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英国信息通信学者学会会长陈高洁博士来校访问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