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通院启动 2018年ICT移动应用开发大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16时45分0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30日,由现代通信技术实验教学中心、ICT工程应用训练中心、通院联合举办的“ICT移动应用开发大赛”在通院大楼420教室启动,西安云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全程指导。

大赛分软件组和网络组,模拟真实企业场景,以团队形式参赛。各参赛队在企业导师的指导下,团队成员按企业管理模式分为项目经理,技术经理,销售经理等角色,设计一个ICT领域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的应用系统或软件构架,通过提交方案、演示答辩等环节进行比赛。    

本次大赛是通院在建设“新工科”背景下,落实教育部“新时代高教40条”指导意见,根据新时代人才培养要求,借鉴海内外本科生培养先进经验,推进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将企业项目引入到本科一年级课外实践活动中,使学生通过专业比赛了解ICT行业内涵,激发学生对专业课程的学习兴趣和潜能,增强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责任感,并为参加更高水平竞赛奠定基础。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与西安科技大学联合开展党外代表人士专题教育培训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学工干部赴西安体院易班发展中心交流学习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