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工部组织“祖国在我心中”升旗仪式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09时06分5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28号,我校在长安校区西区体育馆前举行“祖国在我心中”升旗仪式活动。国防生模拟营全体学员、计算机学院学生代表、学生工作部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早7时10分,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结束后,由计算机学院学生代表杨晓麟以“纪念党的生日,肩负民族希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为主题,进行国旗下的演讲。他讲到:“七月一日是党的生日,九十七年来,中国共产党为实现民族独立、解放、复兴上下求索,为追求国家富强、文明、进步百折不回,为争取人民自由、民主、幸福矢志不渝。回顾中国共产党九十七载光辉奋斗历程和卓越历史贡献,我们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们一定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辱使命、不负期望,在人格塑造、知识学习和服务他人上作出表率,在奉献作为中放飞青春梦想。”  

2015级国防生李吉峰表示,国旗升起、国歌奏响,中华儿女心底的自豪感和使命感也油然而生。在“七一”到来之前举行这样一场庄严的升旗仪式,能够让青年学子体会到这个日子的重要性,是同学们最好的爱国教育课。  

“祖国在我心中”升旗仪式是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活之一。通过此次活动,提升和培养当代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怀,也使得学生党员深刻牢记自身的责任和使命,激励在校大学生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做为国家和社会积极奉献的有为青年。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张鸿教授受聘担任陕西省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

下一条:后勤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