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新增南郑中学、靖边中学两所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17时30分0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16日和17日,我校分别与南郑中学和靖边中学两所中学签订“西安邮电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为两所优秀生源基地挂牌。
   5月16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苗忠、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吴昊、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副科级辅导员张增峰一行赴南郑中学,与南郑中学校长、党委书记杨爱华及领导班子成员举行西安邮电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签约仪式”,并为该校优秀生源基地挂牌。
   5月17日至18日,招生就业处处长樊继福、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斌奇、电子工程学院教授黄海生一行赴靖边中学,与靖边中学校长王志斌会谈,并与靖边中学领导班子共同举行西安邮电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签约仪式”,并为该校优秀生源基地挂牌。
   优秀生源基地建设是我校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提高生源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与我校共建优秀生源基地的两所中学近年为我校输送了大量优秀学生。在座谈中两所中学领导对我校的生源基地建设举措给予很高评价,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2018年陕西省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事迹分享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行“思政课教师大练兵”讲课比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