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思政课教师大练兵”讲课比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16时21分4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19日,我校在东区教学楼FZ203举行“思政课教师大练兵”讲课比赛,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的9名教师参加比赛,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学督导组、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分为“思政课专题”和“课程思政”两部分进行,专家评委现场进行点评。经过激烈角逐,黄琼丹、刘俊凤、贺红霞、樊哲旺、刘晶芳、李圳等6位教师获得一等奖,杨向卫、孙继军、王策等3位教师获得二等奖。袁武振、刘毓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比赛旨在落实省高教工委“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要求。参赛教师精心准备,选题恰当,课件制作精细,课程设计科学,课堂教学精彩,充分展示了我校思政课教师的风采,取得了良好效果。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我校新增南郑中学、靖边中学两所优秀生源基地

下一条:学工系统开展凝心聚力素质拓展训练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