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审计处赴西北大学审计处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11时18分3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8日上午,我校审计处处长窦彩兰一行5人赴西北大学审计处进行交流学习。

西北大学审计处处长吴翊就西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实施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分享了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副处长张尚峰介绍了基建工程总承包审计实施情况。双方就经济责任审计实施难点、EPC审计实施重点及工程上限价复核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增进了两校审计同仁之间的了解,扩大审计视野,拓宽审计思路,对后续审计工作的开展起到有益的借鉴和启发。   

(供稿:审计处)


上一条:通院举办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