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启动第九届读书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17时56分1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16日,我校图书馆和通院党委联合举办的第九届读书月活动正式启动。
   本届读书月以“坚定文化自信,唯有读书先行”为主题,活动内容包括“微书评”读书心得征文比赛、走进通院第八党员工作站、“学长荐书,好书分享”图书推荐、第六届十大“阅读之星”和第二届书香班级评选、“在经典图书中寻找人和事”猜猜看、“醉美晨读悦时光 ”晨读打卡月活动、影视赏析《无问西东》和《辉煌中国》、我与考研专家面对面、第六届音乐与诗经典作品朗读比赛等,同时继续开展读书沙龙、外文图书展、图书漂流、爱心书屋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图书馆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努力打造书香校园,引导广大学生走进图书馆,与书为友,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强化文化担当。

(供稿:图书馆)


上一条:我校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国际班13名同学即将赴英留学

下一条:我校举办“基于在线开放课程的混合教学模式下‘一流课堂’构建”专题报告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