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基于在线开放课程的混合教学模式下‘一流课堂’构建”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15时14分3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12日,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联合举办了第三期“信息化条件下教学模式改革”专题系列报告,邀请陕西省教学名师王曙燕教授作“基于在线开放课程的混合教学模式下‘一流课堂’构建”专题报告。学校近两年参与课程建设、教学模式改革项目成员教师80余人参加报告会。

近年来,王曙燕教授所带领的团队不断创新教学模式,她负责的“编译技术”、“数据结构与算法”两门课程已分别在学堂在线、中国大学MOOC上线。报告会上,王曙燕教授结合自身教学改革经验及体会,从教学设计重构、教学资源建设、教学环境搭建、教学活动组织及教学评价等几个方面,对混合式教学模式进行了深度解读。与参会教师重点就翻转课堂设计、微视频录制、MOOC资源平台部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利用“雨课堂”将PPT、问卷等推送到参加培训教师的手机上,展示在线学习互动场景,带给参会教师完全不同的“教与学”新体验。报告会结束后,参会教师与王曙燕教授积极互动,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本次活动是我校教学名师系列报告会之一,旨在充分发挥教学名师在立德树人、人才培养、团队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全面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我校启动第九届读书月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工商管理学术硕士及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自评估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