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与西安外事学院、西安培华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15时39分4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校团委组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孵化项目学生代表及校科协、校创协学生骨干代表和西安外事学院、西安培华学院创新创业师生代表开展交流活动。

活动过程中,西安外事学院、西安培华学院师生代表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交流,参观了学生科技成果展、创客空间、孵化区域、校企合作俱乐部、创业咖啡等区域,我校基地入驻学生代表向交流团展示了项目内容与研究进展情况,获得了来访师生的一致好评。我校师生参观了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创业街区、创业孵化园区及创客空间,参观了西安培华学院大商科综合实训中心、云财务与金融交易中心、创客中心等创新创业平台,深入了解了两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开展情况。参与活动的师生表示,将进一步开展深度交流活动,携手并进,共同提高。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打造三校创新创业协同育人共同体,调动学生充分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不断提升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水平。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开展工商管理学术硕士及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自评估工作

下一条:海康威视西安分公司来自动化学院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