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海康威视西安分公司来自动化学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10时35分3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12日下午,海康威视西安分公司文教卫行业负责人莫飞一行3人到自动化学院进行技术交流。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屈军锁教授、学院部分骨干教师、研究生参加交流活动。双方就视频分析中的深度学习技术、科研合作、项目开发与联合申报、学生实习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海康威视是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不断提升视频处理技术和视频分析技术,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监控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我校与西安外事学院、西安培华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交流活动

下一条:通院马院联合召开课程思政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