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西安工程大学来校交流教学质量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10时03分2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2日下午,西安工程大学高等教育与质量评估研究中心主任邓咏梅一行两人来校调研高等教育和质量评估等工作,与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全体人员进行座谈。

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对邓咏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专业认证、专业评估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加强联系,相互学习,促进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工作的开展。邓咏梅介绍了西安工程大学在高等教育研究、教学督导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并对我校的质量监控与评估工作表示肯定,表示此次交流受益匪浅。随后双方就近期发布的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借此次机会相互交流,相互促进,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获2017年度雁塔区高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西安外国语大学审计处来我校交流学习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