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西安外国语大学审计处来我校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09时51分3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3日上午,西安外国语大学审计处处长乔引花等一行5人来我校就内部控制体系建设、评价监督以及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调研。我校审计处刘进海处长主持座谈会,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刘进海对西外同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他从审计制度建设、机构设置和人员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内部审计工作开展的情况。副处长师宏就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及评价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乔引花分享了西外在干部经济责任任中、离任审计工作中取得的宝贵经验和心得体会。双方还就工程管理审计、合同审计、审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座谈交流增进了相互了解,扩大了审计视野,拓宽了审计思路,提升了业务能力。  

(供稿:审计处)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来校交流教学质量评估工作

下一条: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自动化学院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