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国防生教育培养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16时58分4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3月16日,我校在长安校区召开国防生教育培养工作联席会议。驻校选培办全体人员、学工部、国防教育学院负责人、国防生所在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选培办主任庞利民对国防生学习学业情况、军政训练安排、毕业国防生军政素质考核等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重点对14级毕业国防生学业预警、部队实践、15级国防生暑期锻炼等问题与相关学院进行了交流;学工部部长、国防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齐劲进结合学生工作的总体要求,建议国防生所在学院对于涉及国防生在专业学习、毕业设计、毕业答辩、部队实践等方面有特殊要求的,各学院要按照既定培养方案,与选培办紧密配合,抓好落实。针对国防生学业预警情况,选培办、各学院要密切关注,设定方案,组织专人一对一帮扶学业困难学生,不断创造条件将国防生学业预警红线降到最低。齐劲进要求各相关学院与选培办之间平时要加强联系沟通,国防教育学院要发挥好作用,不断总结梳理经验,努力提升我校国防生培养的层次和质量。  

与会人员还就国防生学业预警、学风建设、文化学习与军政训练时间协调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供稿:学工部)


上一条:我校2018年招收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招就处组织部分学院负责人走访西安国际港务区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