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2018年招收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17时09分2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3月16日下午,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了学校招生领导小组会议,审定通过了2018年招收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结果。2018年我校高水平运动员网上报名合格123人,其中74人参加现场确认并参加测试,人数较2017年明显增加。

为做好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工作,充分吸引优质生源,招生就业处会同体育部按照教育部特殊类型招生相关政策,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过大量调研分析,科学修订了招生简章和测试实施细则。下一步招生就业处将按照教育部特殊类型招生工作安排,做好合格名单公示及录取等后续工作。  

(供稿:招生就业办)


上一条:陕西国际商贸学院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调研

下一条:我校召开国防生教育培养工作联席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