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卢光跃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0日 18时21分31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李晶)近日,副校长卢光跃带队深入电子工程学院微电子实验室、理学院材料物理实验室开展实验室危化品安全专项检查,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实验室危化品使用记录台账,危化品规范存放及管理、设备仪器日常维护管理以及各类危险源安全管理情况,并对学校危废化学物品中转站选址以及筹备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卢光跃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他强调,各学院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认真细致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到位。他要求各学院要完善实验室安全分级管理制度,建立安全监管责任体系,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加强实验室安全自查,不断提升实验室建设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管理水平,为学校教学科研营造安全环境。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组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