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参加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总基地揭牌暨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8时24分4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晓甜)6月25日,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总基地揭牌暨签约仪式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出席活动并为总基地揭牌。省直有关部门、有关市(区)负责同志和部分高校、企业代表参加活动。我校副校长楼旭明参加揭牌仪式,并代表学校与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总基地签订合作协议。

我校秦创原分平台由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和我校共同建设,位于沣东新城立体联动孵化器总基地11号楼,目前正在校内征集科技成果转化入驻团队。学校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着眼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加大创新要素资源投入,积极探索新作法、新模式,深入做好“两链”融合这篇大文章,为推动秦创原建设加速由“势”转“能”作出更大贡献。

作为全省孵化器的总窗口,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总基地紧盯立体联动“孵化器”、成果转化“加速器”、两链融合“促进器”三大目标,围绕关中先进制造、陕北能源化工、陕南绿色发展等区域创新发展需求,贯通全省创新资源,吸引知名孵化载体入驻,推动科技企业孵化器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发展,打造各地市飞地孵化器、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探索“创新飞地”“离岸孵化”等模式,使创新成果转化惠及更多市县区、高校、科研院所和市场主体。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我校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通过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下一条:我校承办陕西省第十三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