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0时30分4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丽萍)5月18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副校长卢光跃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主持。

卢光跃表示,各教学单位和相关部门对师生反映的问题高度重视,整改落实工作有力、效果良好,希望对师生提出并已解决的问题,通过各种途径及时宣介反馈。卢光跃要求与会部门单位牢固树立本科教学的基础地位,坚持以学生为本,针对师生提出的各类问题,结合实际情况,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沟通协作,以刀刃向内的精神认真审视自身存在的不足,统筹考虑问题并提出解决思路。要以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严格把关本科教学各环节质量,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

相关部门和教学单位汇报了上学期座谈会提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各教学单位汇报了本学期师生提出的问题,相关部门现场予以解答和表态。下一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将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协调做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管理与服务水平。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召开分管部门、协管部门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