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办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0时00分5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国旗)为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5月11日-13日,我校在长安校区举办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本次专题研讨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深入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引导广大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作为学习重点,组织广大干部结合学校建设发展实际,广泛开展学习研讨,推动全校干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齐心协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专题研讨班与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班同步进行,将视频辅导、分组领学、专题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有效结合。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全体学员分为七个学习小组,为全体学员配发《学员手册》《学习资料汇编》,为各小组指定学习场地。在开班式上,全体学员通过视频学习的方式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聆听了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同志的动员讲话。在学习研讨环节,各小组学员围绕学习内容深入开展领学、自学,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等四个主题广泛开展学习研讨。在结业式上,全体学员聆听了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同志的总结讲话,以及全省5个高校代表的交流发言。

专题研讨班严格学习纪律,在各环节均进行考勤签到,提升学员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突出学风建设,每名学员在小组研讨环节都进行主题发言,紧扣学习主题,结合学校建设发展,谈思路、谋发展、话良策、议举措,推动专题学习研讨不断走向深入。注重总结提升,在学习完成后,全体学员围绕研讨主题、学习内容和所学所悟提交了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举办专题研讨班,学校广大干部的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大家纷纷表示,“两个确立”是党的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制胜之道,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始终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带头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主会场

会场全景

分会场

各学习小组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下一条:陕西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督导组来校督导检查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