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副校长卢光跃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08时46分4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增峰)4月12日下午,副校长卢光跃到所在的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江帆主持学习会。

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部分篇章选段,并结合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申报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卢光跃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好党史作为贯穿全年工作始终的“必修课”,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把握总体要求,盯紧目标要求,聚焦重点任务,丰富学习形式,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领悟创新理论相结合,与提高干事本领相结合,与学习通信发展史相结合,注重学用结合,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以实际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2021年第4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省财政厅、省教育厅来校调研座谈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