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省财政厅、省教育厅来校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11时51分1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朱青)4月12日下午,陕西省财政厅教科文处处长杨录俊、陕西省教育厅财务处主任杨笛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巩稼民,财务处、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巩稼民对杨录俊和杨笛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学校在科技创新、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充分发挥学科和科研优势,坚持把学校发展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发明专利授权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今后将在省财政厅和省教育厅指导帮助下,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为推动我省科技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杨录俊、杨笛表示,西安邮电大学在创新创业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做出了可喜的成绩,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将积极搭建桥梁,不断推动高校科教资源和陕西经济发展的深度融合,共同推动我省科教事业发展。

座谈会上,我校科研处处长赵峰介绍了科研工作整体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副校长卢光跃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