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10时49分0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睿)4月9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第七次全体委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参加会议并讲话,校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

王国良就安排近期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履职尽责,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工会工作。校工会和各分工会要切实履行教代会职能,强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作用,扎实做好提案征集和落实工作,与学校改革发展、教职工切身利益相关的重大事宜要在教代会上讨论、审议,进一步推进校务、院务公开。二是要切实维护好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努力为教职工做实事。做好教职工申诉处理工作,做好劳模慰问和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关心青年教职工职业发展。三是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增强广大教职工凝聚力,培养团结协作、爱校如家的主人翁意识,助推学校追赶超越。

大会审议确定了王国良同志为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候选人预备人选。工会常务副主席樊广义对2021年分工会下拨经费及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并通报了研究生院分工会合并入机关分工会相关事宜。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省财政厅、省教育厅来校调研座谈

下一条:副校长韩江卫调研学生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