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安增旺带队赴范寺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4日 19时07分3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陈卓)1月22日,副校长安增旺带队赴宜君县范寺村慰问贫困户及驻村干部并调研指导扶贫工作。校纪委办、党委组织部、校工会、国资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帮扶干部参加活动。

安增旺听取了驻村干部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对一年来驻村干部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和口罩等疫情防护用品。安增旺在调研中指出,2020年是范寺村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决战决胜之年,我校扶贫工作在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持续巩固脱贫攻坚的长效机制,完善了土鸡养殖业、优化了油用牡丹产业、做大了电商产业,圆满完成贫困户退出及动态调整工作,顺利通过了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并获得了考核组的一致好评。安增旺希望扶贫干部在2021年继续鼓足干劲,不断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范寺村产业发展,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衔接。

调研慰问过程中,校扶贫办、校工会组织了“情暖范寺”送春联活动。校书法协会多位老师现场挥毫泼墨,写下了年味浓、寓意好、充满正能量的春联,为村民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供稿:校扶贫办)


上一条:我校参加寒假期间留校学生和留学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校毕业生5年后月均薪酬居西北地区高校第4位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