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国际化视野提升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09时32分42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周敏12月9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国际化视野提升工作研讨会。副校长卢光跃以及研究生院(学科办)、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副院长参加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鹏飞主持会议。

卢光跃指出,国际化是“双一流”高校发展的必由之路,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国际化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认真对标学科评估和教育教学认证中的国际化指标,找出学校国际化发展的短板,提高认识,提升能力,突出亮点,创新性开展我校国际化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抓住“一带一路”发展机遇,不断拓展国际化高质量发展的外部资源,推进学校全方位开放办学,营造一流的国际化办学氛围,不断推进我校学科专业建设发展。

会上,研究生院副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王沛解读了学位授权审核、学科评估和双一流建设三大指标体系中的国际化监测指标。教务处副处长刘有耀介绍我校本科双语教学的基本情况。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副处级督导员袁立行解读了工程教育认证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的国际化指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廖延娜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现状。各学院分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副院长围绕我校追赶超越任务完成情况、留学生培养方案制定、合作办学申报专业、学院国际化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条:陕西省教育厅职称评审视导专家组来我校视导职称评审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到自动化学院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