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到自动化学院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09时54分04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金艳12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到自动化学院作题为《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奋力谱写青春华章》辅导报告,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岩、全体教师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伟主持报告会。

宁焕侠从明确历史方位、明确目标任务、明确方式途径三方面深入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她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了“十四五”时期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前进方向,提出了主要目标和任务举措,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宁焕侠强调,当代大学生要关心党和国家大事,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注重品德修养,增长知识才干,弘扬奋斗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师生将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并结合教学、科研实践,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我校召开国际化视野提升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0年“阳光体育”学生冬季长跑接力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