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通院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17时54分1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徐鹏)6月5日下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举行,副校长卢光跃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补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执行院长孙爱晶主持会议。

赵补生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干部任免的决定,郭琪任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免去苗忠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职务。

卢光跃对近年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班子成员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抓实政治理论学习。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弘扬学院优良传统,把学习成效贯彻落实到学院各项中心工作中;二是强化目标引领,科学制定学院发展路径。要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三步走”战略为核心,坚持“特色立校、人才强校、创新兴校、质量荣校”发展理念,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做出更大贡献。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推动追赶超越。要积极主动作为,传承学院团结、务实、创新、卓越的作风,紧盯目标不放松,开创学院追赶超越新局面。

郭琪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并对学校党委和学院教师的信任表示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虚心向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学习,尽快进入工作角色,认真履职,团结奋进,秉承学院优良传统,为推动学院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学院院长谢永斌、执行院长孙爱晶先后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新的领导班子将团结协作,紧紧依靠全院师生,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召开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新任干部任职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务处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