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教务处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14时30分2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高扬)6月4日下午,教务处干部任职宣布会议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卢光跃参加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苗忠主持会议。

苗忠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教务处干部任免的决定,赵小强任教务处处长兼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有耀任教务处副处长;免去楼旭明教务处处长兼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职务。

卢光跃对教务处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教务处新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加强全面学习,尽快转换角色,熟悉高教发展动态,熟悉各项管理制度流程,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三是立足学校全局,主动谋划,开拓创新,落实“特色立校、人才强校、创新兴校、质量荣校”的发展理念,为推动学校追赶超越再立新功。

楼旭明回顾了三年来在教务处工作的经历,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帮助,感谢教务处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教务处的工作,不断提升本科育人质量。教务处副处长王曙燕、宋金锁先后作表态发言,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将继续强化使命担当,精诚团结,锐意进取,推动教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赵小强表示,感谢校党委的信任,将不断加强学习,深化对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工作的认识,开拓创新、廉洁自律,继续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追赶超越。刘有耀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将以新岗位为起点,加强学习,团结协作,和处室成员一道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通院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和陕西朗铭硕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校外实习实践基地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