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卢光跃一行参加2019年IEEE国际通信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6时56分0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徐鹏)5月20-24日,2019年IEEE国际通信会议在上海召开,会议吸引了全球数千名学者、专家、研究人员,我校副校长卢光跃,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学院副院长姜静、教师刘伯阳、杜剑波参加会议。会议围绕无线通信与网络技术主题进行了学术交流与探讨,内容涵盖无线通信、下一代网络、多媒体通信等通信行业的各个领域。IEEE国际通信会议是世界通信行业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标志性学术会议之一。

会上,卢光跃教授做了题为On the Performance and Optimization forMEC Networks Using Uplink NOMA的学术报告,姜静教授进行了关于Clustering-Based Codebook Design For MIMO Communication System的学术报告,刘伯阳做了题为Energy-Efficient Resource Allocation for WirelessPowered Cognitive Mobile Edge Computing的学术报告,杜剑波做了题为Economical Profit Maximization in MEC EnabledVehicular Networks的学术报告,获得国内外学者的广泛关注与一致好评。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带队赴电子科技大学、南京邮电大学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