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带队赴电子科技大学、南京邮电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09时42分0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田东)5月20日至23日,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带领分管部门负责人,部分学院党委、党总支负责人一行7人赴电子科技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就业工作信息化、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等方面进行调研。

在电子科技大学,孙冰红一行与电子科大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学生工作部(处)、团委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电子科技大学有关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网络文化建设、就业工作信息化、创新创业教育的工作思路、体制机制、具体做法,双方就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会后参观了电子科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和电子科大荷福研究院。  

在南京邮电大学,孙冰红一行与南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荣,学生工作部、团委、招生就业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南邮有关辅导员队伍建设、基层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共青团改革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设想进行了交流。  

通过调研学习,加强了与兄弟高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工作的创新发展。  

(供稿:学工部)


上一条:副校长卢光跃一行参加2019年IEEE国际通信会议

下一条:南邮校长叶美兰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