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17时57分4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为了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意见》,学校制定了《西安邮电大学关于深刻汲取近年来高校系统违纪案件教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10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校长范九伦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范九伦就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发挥案件的警示教育和治本作用。二是提高站位,精心组织作。以案为戒,做到思想上不想腐、行动上不敢腐、制度上不能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夯实责任,紧密协作。各负责部门要把责任落实到岗,任务落实到人,按照文件精神,精心组织,按期完成各项工作。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大远对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刘进海解读了《西安邮电大学关于深刻汲取近年来高校系统违纪案件教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  

(供稿:纪委 监察处)


上一条:我校参加 “双百工程”优质农产品进高校直通车消费扶贫活动

下一条:我校首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成绩揭晓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