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参加 “双百工程”优质农产品进高校直通车消费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18时03分0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15日下午,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贾明远等一行四人到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参加“双百工程”优质农产品高校直通车消费扶贫活动启动仪式,并与结对帮扶对象宜君县签订《优质农产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次活动是在全国第五个扶贫日来临之际,我校组织落实高校扶贫工作系列活动之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范九伦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求后勤务产业集团、校工会、国资处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校实际,积极对接联系,确定产品需求,达成合作协议。   

启动仪式后,贾明远与宜君县教科体局副局长孟小军就落实下阶段消费扶贫活动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商议,并就开展“优质农产品走进西邮”活动专场交换了意见。   

 

(供稿:帮扶办)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八届创业论坛——One Talk青年思享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