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11时01分3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25日下午,学校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新柱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张新柱在讲话中对上半年工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校工会和各分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组织发动广大教职工,为促进学校“追赶超越”做出了积极贡献,“追赶超越”呈现良好态势,并就进一步围绕中心加强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梁家河》,汲取追赶超越的力量。二是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追赶超越速度。三是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追赶超越的强大动力。  

会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汇报了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学习了陕西省总工会关于印发《陕西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的通知;审定通过了工会系统评优领导小组名单;讨论通过了《关于做好2016/2018年度“工会积极分子”评选工作的通知》。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七期亚太电信组织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教师王春梅获评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智慧教学之星”荣誉称号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