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主持召开分管部门“追赶超越”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18时43分1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田卫蒙 马建军4月1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分管部门“追赶超越”工作推进会,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校工会、离退休服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大远传达了学校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部署会上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的讲话精神;机关党委书记吕军战解读了学校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及有关规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田卫蒙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活动的文件精神。     

张新柱在讲话中对分管部门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学校“追赶超越”专项任务部署会精神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增强信心、坚定决心、凝心聚力。他要求分管部门全体干部进一步增强打赢“追赶超越”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敢打硬仗、善打硬仗、打赢硬仗,围绕中心抓党建,凝心聚力促发展,为实现“追赶超越”任务目标提供坚实的思想政治保障。二是解放思想、党群先行、走在前列。他要求分管部门全体干部要带头冲在“追赶超越”攻坚战的前列,进一步解放思想,转换观念,充分发掘各方资源,广泛调动各方力量,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既定目标不懈努力。三是追赶超越、党群先干、落在实处。他要求分管部门结合工作职责,围绕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追赶超越”专项任务部署会精神,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夯实责任,强化保障,为“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如期完成贡献力量。四是三项机制、党群先试、敢试敢闯。他要求分管部门用好用活用实“三项机制”,努力营造“四个尊重”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全体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自我加压、自我觉醒、自我奋进,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名利双收。五是提升能力、攻坚克难、争创一流。他要求分管部门全体干部按照习总书记要求,通过坚持不懈的学习,努力提高“八种本领”和“五种思维”能力,进一步升级创造力、增强凝聚力、提升战斗力,聚焦任务,攻坚克难,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  

张新柱号召分管部门全体干部在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追赶超越”专项任务中,做一名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牢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积极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参加电子工程学院2018年“追赶超越”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度“追赶超越”工作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