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专题>>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专题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副校长安增旺带队走访陕西兰环集团、中国银行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8日 17时30分0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编者按: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创新完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学校深入实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即日起,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特推出“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动态报道学校就业工作最近进展,营造“人人关注就业,全员共促就业”的良好氛围。


副校长安增旺带队走访陕西兰环集团、中国银行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

本网讯(通讯员 苏子微)5月27日下午,副校长安增旺带队分别赴陕西兰环集团、中国银行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走访调研,与企业、银行负责人就毕业生就业、人才联合培养、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交流座谈。陕西兰环集团董事长李天举、董事长助理韩旗,中国银行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行长杨万勇、副行长宋世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安增旺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学科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学生就业等情况,表示希望以此次校企座谈为契机,进一步拓宽校企双方在人才联合培养、人才招聘等的领域的合作,也欢迎行业专家来校开展就业创业指导。

李天举对安增旺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研发、人才需求等情况,表示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形成更大合力,搭建更好合作平台,推动产教融合。

杨万勇介绍了经开支行发展历程、人才招聘条件和需求、合作意向,希望进一步拓展银校交流合作领域,也欢迎优秀的西邮毕业生到中国银行实习工作。

安增旺一行参观了陕西兰环集团环保处理模型,中国银行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办公大楼、行史馆。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天龙、副处级组织员苏子微,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瑾参加调研交流。

(供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副校长巩稼民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二〇二研究所指控与保障装备技术室负责人座谈交流

下一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副校长安增旺带队赴西安昭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