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专题>>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专题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校长范九伦赴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8时50分0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编者按: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创新完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学校深入实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即日起,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特推出“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动态报道学校就业工作最近进展,营造“人人关注就业,全员共促就业”的良好氛围。


校长范九伦赴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本网讯(通讯员 邢琦)5月19日上午,校长范九伦、副校长卢光跃一行赴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与中兴通讯副总裁、全球人力资源总监王如明、终端研发中心副主任于宏全、全球雇主品牌及招聘总监王明、西北地区招聘总监刘朝蓉等座谈交流。

王如明对范九伦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西邮学科专业特色鲜明,是中兴通讯重要的合作伙伴,为公司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目前中兴通讯正在5G建设、芯片研发、金融安全、数字经济等领域全方位赋能发展,对高水平专业人才求贤若渴。希望校企双方开展更加紧密、更加深入的全方位合作,也欢迎优秀的西邮毕业生加入中兴通讯。

范九伦代表学校对中兴通讯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以亲历者、推动者的身份全面回顾了中兴通讯与西邮的系统化合作历程。他表示,西邮与中兴通讯渊源深厚,具有良好广泛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在项目研发、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创新合作模式,推动更深层次合作,实现更高水平共赢发展。

中兴通讯全球雇主品牌及招聘总监王明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和人才需求。副校长卢光跃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中兴通讯无线研究院虚拟化六部部长付聪、终端硬件部天线开发工程师张鹏、无线研究院RHP开发四部何亚风、终端测试部软件开发工程师孟瑄等4名优秀校友代表分享了自己在中兴通讯的工作成长经历。双方围绕拓展人才培养、项目研发、毕业生招聘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党校办、科研处、招生就业处、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负责人,中兴通讯终端研发中心、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带队赴西安翻译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带队走访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电气化工程分公司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