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专题>>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专题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带队赴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20时24分3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编者按: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创新完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学校深入实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即日起,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特推出“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动态报道学校就业工作最近进展,营造“人人关注就业,全员共促就业”的良好氛围。


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带队赴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调研交流

本网讯(通讯员 邢琦)4月21日,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党委副书记郑大远一行赴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调研交流,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陕西电信党委书记、总经理叶利生,副总经理姚智勇等参加座谈。

杨更社、范九伦一行参观了陕西电信员工活动中心、陕西公司IT服务响应与监控中心,详细了解陕西电信云改数转战略实施情况和企业ABCI专业人才培养规划。

座谈会上,杨更社、范九伦代表学校对陕西电信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有关情况。杨更社表示,西邮与陕西电信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每年都有一大批优秀的西邮学子加盟陕西电信,许多校友已经成为公司经营和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探索新的合作模式,搭建新的合作平台,优势互补,携手并进。也希望学校能够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到陕西电信工作,为助力陕西电信战略转型贡献力量。

叶利生对学校多年来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给予陕西电信的支持表示感谢,分析了电信行业国内外形势和公司发展对新型人才的迫切需求。他表示,陕西电信与西安邮电大学合作紧密度高、成效显著,西邮毕业生为公司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对接,拓展多领域合作,为陕西电信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陕西电信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岳新全介绍了企业发展、人才需求、校企合作情况。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介绍了西邮人才培养特色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双方围绕拓展校企合作领域、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促进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党校办、招生就业处、电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陕西电信人力资源部、办公室、创新办、无线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ED34

F929

14160

15BCE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校长范九伦带队赴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下一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2022“智汇台州·百校引才”西安邮电大学空中双选会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