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菁菁校园>>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菁菁校园
通院科协举办师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8日 17时02分5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本网讯 (学生通讯员 杜艳萍) 9月29日晚,通院科协在通院320举办师生见面会。通院党委副书记唐黎、副院长赵小强及科协指导教师张中奎,通院各社团主席及科协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唐黎向同学们提出了5点希望:(一)不畏艰辛,敢于超越,骑着通院科协这辆快速行驶的自行车积极向前;(二)脚踏实地,努力学好基础课程,打牢基础;(三)建立自身合理的知识体系,努力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四)秉持“主动、坚持、团结”的精神学习工作;(五)希望同学们积极进取,为通院科技力量注入新的能量。  

赵小强以19岁本科生将卫星送上天、无水洗手、3D打印等科技创新作品为例,提出了科技创新的内涵:不仅要有创新性的想法,还要保证创新项目的可实施性,并要积极付诸实践。  

张中奎向同学们讲述了通院科协的发展历史与现状,并详细介绍了科协的品牌栏目及服务宗旨,他强调科协人应不断创新、勇于实践,在科技创新实践中完善自我。  

科协主席刘岩表示要把通院科协建设成学生的科技创新基地,为提高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做好保障工作。  

师生互动环节,同学们就如何进入实验室学习、创新能力培养、基础课程学习等问题向教师进行提问,得到了详细的解答。  


上一条:我校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通院科协举办 “手拉手”新老生交流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