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6日 20时10分0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郭少阳)为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激励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1月29日至12月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分别赴红光沟航天精神文化区、中共蓝田特别支部纪念馆、西安市劳模精神展示馆等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9日,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经济与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20余人赴宝鸡市凤县红光沟航天六院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依次参观了航天六院旧址中“三线创业、志在青山、攻坚克难、科学管理、辉煌成就、抗洪壮歌、筑梦远行、精神高地”等八个展厅,并前往201洞参观学习,通过生动的现场讲解、珍贵的文史资料和生动的视频展示,深切体会了“伟大事业孕育伟大精神,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被老一辈航天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无私奉献、严谨务实、勇于攀登”的精神深深感动。

12月3日,电子商务系教工党支部、会计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赴中共蓝田特别支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以“曙光初现、组织初建、革命初心”为主线,先后参观了“勉学、共进、创新”等三个主题展馆,全面了解了党的创建和大革命时期至解放战争时期在蓝田有较大影响的46位革命英烈生平事迹及蓝田党史发展历程。同时瞻仰了有关历史资料和遗物,近距离感受红色岁月中的革命情怀,深切缅怀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功绩,深刻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创业的艰辛。

12月5日,行政实验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西安市劳模精神展示馆开展“弘扬劳模精神 争做岗位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依次参观了“群星耀九州”“回首来时路”“走进新时代”等三个展厅,通过图文展板、实物陈列、现代声光电、视频音频等形式,详细了解了中省和西安市在不同时期内涌现出的104名劳动模范和15个先进集体的光荣事迹,深刻体会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表示要将参观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研途有“理”——理学院举行2024届考研学生慰问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民族宗教工作专题培训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