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在“华为杯”第一届中国研究生网络安全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9日 17时20分2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刘琳)近日,“华为杯”第一届中国研究生网络安全创新大赛决赛落下帷幕。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冯景瑜老师指导,研究生张鑫、刘宇航、王锦康、刘正波组成的“Four”团队在揭榜挑战赛中获二等奖,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北京邮电大学承办。共吸引全国147所高校、670支队伍参赛,其中创意作品赛351支队伍,揭榜挑战赛126支队伍,实网对抗赛193支队伍报名参赛,经专家严格评审,来自54所高校的125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经过初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8项、二等奖48项、三等奖59项、优秀组织奖30项。

中国研究生网络安全创新大赛是目前我国唯一被政府认可和指导的专门面向研究生群体的全国性网络安全赛事,旨在通过竞赛方式,发掘网络空间安全领域优秀人才,推动网络空间安全领域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产业发展,助力网络强国建设。

(供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22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竞赛决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获批5G雷达未来产业创新研究院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