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团委举办第三届创享媒体大赛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18时54分5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于文杰) 12月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三届“一帧知美好 掠影见青春”创享媒体大赛颁奖晚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线下会场设在长安校区西区双创基地二楼会议室,线上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直播。

本次活动自11月7日起开始宣传,吸引了400多名同学报名,近300名同学提交作品,最终评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在图文并茂组,通工2204班杨钰蓉同学的《生在党旗下》获一等奖,网安2201班庞依林同学的《四季》、商英2201班曹颖同学的《热忱与壮志之下的青春答卷》获二等奖,安全2202班乔秀玲同学的《奋斗正当时》、通工2208班雷怡清同学的《逆光逐梦,青年“邮”记》、通工2208班吴禹菲同学的《颂少年之中国》获三等奖。在图片制作组,网媒2201班谭晶同学的《灼灼青年情》获一等奖,通工2202班陈若彤同学的《不破不立,向阳而生》获二等奖,集成电路2202班洪昌坚同学的《颂少年之中国》、安全2102班李佳童同学的《星空下的逸夫楼》获三等奖。在动态制作组,大数据1901班周华云同学的《邮你·朝暮》获一等奖,英语2201班段秋实同学团队的《遇见》、数媒2004班徐仲廉同学团队的《赛博西邮》获二等奖,网媒2201班谭晶同学的《西邮之遇见》、对抗2102班周川粤同学团队的《遇见》、科技2001班康凯轩同学的《在这个秋天与你相遇》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是校学生会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举措之一,旨在提高同学们新媒体制作能力和创新能力,展示西邮学子的青春活力和奋进风貌。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宣讲团在图书信息党总支宣讲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宣讲团在计算机学院宣讲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