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工系统举办疫情防控先进事迹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5时50分4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冯渤6月17日下午,由学工部、研工部联合主办的学工系统疫情防控先进事迹宣讲会在长安校区西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报告厅、雁塔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同时举行,4名辅导员老师、8名在校学生代表讲述了自己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的奋战经历和成长感悟,学工部、研工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及学生骨干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12名师生用朴实生动的语言、鲜活动人的事例和真挚感人的情感,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在校园抗疫一线奋战的难忘故事、感人瞬间和切身感受,展示了一线学工干部和学生骨干的良好精神风貌,引发了参会师生的积极反响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身边这些老师和同学的事迹令人钦佩,他们感人的事迹带领大家重温了校园封控管理期间全校师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抗疫历程,让每个人切身体会到了“勇气”“担当”“奉献”的真切内涵,增强了责任担当意识,增进了珍惜当下美好生活、努力学习成长、交出时代合格答卷的信心和决心。

4月至5月,学工部、研工部面向一线学工干部和全体学生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先进事迹征集和评选活动,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现场展示、评审选拔等环节,12名一线辅导员老师和优秀学生骨干脱颖而出,入选先进事迹宣讲团。本次主题宣讲会既是一场向榜样看齐的学习分享会,也是一堂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的思政课,教育广大学生向榜样学习,积极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育人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本次主题宣讲会后,各学院还将结合实际举办学院内主题宣讲活动。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1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获奖团队颁奖仪式

下一条:我校新增宝鸡市陈仓高级中学优秀生源基地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