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1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获奖团队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14时36分3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和煦)6月16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1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获奖团队颁奖仪式,学院副院长杨武军、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华为陕西政企教育业务部解决方案总监刘亚飞、北京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郝少杰以及获奖团队师生参加活动。

颁奖仪式上,与会领导嘉宾向获得大赛全国二等奖的团队学生和指导教师颁发了获奖证书、奖品。获奖团队师生分享了参赛经验和收获。杨武军鼓励获奖团队师生继续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学赛结合的理念,努力提升学生的创新与实践能力,不断取得新的优异成绩。

2021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分为校赛、省赛、国赛三个阶段,我校校赛于去年9月启动,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软通动力协办,校企齐心协力克服疫情影响,广泛组织动员师生报名参赛,最终8支队伍入围省赛,位列本科组首位。其中由文笃石、刘璐、弥寅老师指导,学生罗姝窕、秦路凯、王田组成的团队入围全国总决赛,荣获网络赛道全国二等奖。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2022年第二届陕西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学工系统举办疫情防控先进事迹宣讲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