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新增宝鸡市陈仓高级中学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5时23分4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邢雅博)6月17日,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彭程一行赴宝鸡市陈仓区,与宝鸡市陈仓高级中学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为基地挂牌。宝鸡市陈仓高级中学校长伍社文、党总支书记王平等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伍社文介绍了陈仓高级中学的发展概况、办学思路、办学成绩,表示将充分发挥优质生源基地的平台作用,促进校际交流合作,推动教育资源共享,实现教育教学双赢。彭程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特色、专业优势、就业前景等,希望两校深化交流合作,根据学生成长规律和发展特点,帮助学生筑牢学习基础,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科学理性选择专业,促进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有效衔接与融合。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学工系统举办疫情防控先进事迹宣讲会

下一条:教务处举办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培训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