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团委举办第十四届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16时15分2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于文杰)10月29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十四届“巧借他山之石,攀登大学之巅”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线下会场设在图书馆二楼国际会议中心,线上通过腾讯会议直播。活动邀请自动化学院智能车实验室负责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张展鹏,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陕西省一等奖、第十四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三等奖获得者电子工程学院种鸽鸽,计算机学院网络科技协会负责人、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国家三等奖获得者康家豪,校数学建模协会主席、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国家级项目负责人、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吴昊进行经验分享交流,400多名同学参与本次交流活动。

张展鹏分享了自己参加实验室训练、科创竞赛以及将专业学习与科创竞赛相结合方面的经验。种鸽鸽从专业课学习、学科竞赛、学习规划三方面分享了自身成长经历,对大学生如何规划大学成长路径和时间管理提出了建议。康家豪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验,并解答学弟学妹们的疑问。吴昊介绍了兼顾专业课学习、考研复习和学生干部工作等方面的经验,鼓励学弟学妹珍惜大学时光,勇于探索,大胆实践。

本次交流活动是加强学风建设的举措之一,也是校学生会“我为同学做件事”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帮助大一新生解决学习上的困惑,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方式,明确奋斗目标,以自觉自律自信的精神状态开启新的大学生活。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院刘贲教授作品参加“国际文化海报设计展”暨中比建交50周年海报展

下一条:学校疫情防控纪检监督组开展督办检查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