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经管院举行“云端”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5日 14时22分3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朱文斌)3月2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腾讯会议平台如期举行。学院青年教师顺序依次登上网络讲台,在“云端”讲授了线上精彩一课。教务处处长、经管院院长楼旭明教授,教师代表王养成教授、田巧娣教授、冯晓莉教授、邢岗副教授担任本次“云端”讲课比赛评委。学院副院长陈静主持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教学设计集中展示和“云端”课堂教学两部分。比赛中参赛教师精神饱满、技巧娴熟、内容详实、语言表达富有感染力,充分展现了学院青年教师的能力和水平。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评议,推选武琦、霍建英、李言、李栋、刘超等五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赛后,楼旭明对各位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云端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是学院对线上教学活动的有益探索,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学习交流的平台。参赛教师赛前准备充分,教学内容概念准确,重难点突出,教学方法有启发性、交互性,教学手段设计合理新颖,具有较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青年教师强化使命担当,积极探索线上教学模式,不断增强现代化教学方法和传统教学手段相融合的能力。同时,楼旭明就网络授课内容、知识的深加工、教学设计、如何更好地与学生进行线上互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其他评委结合新文科建设、课程思政元素等方面对参赛教师提出了建议意见。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校团委组织开展“贡献青春正能量,打赢疫情防疫战”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邮电技术公司向学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