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邮电技术公司向学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 16时32分4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记者 岳本勇)3月20日下午,爱心企业邮电技术公司向学校捐赠了口罩、额温枪、免洗消毒液等了一批防疫物资,助力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邮电技术公司代表,学校卫生所、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受捐赠。

爱心企业邮电技术公司心系学校疫情防控,主动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多方协调,为学校筹备了一批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相关部门将继续优先保障一线值班人员的物资配备,织密布牢校园疫情防控线,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


上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经管院举行“云端”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下一条:我校获团省委“两红两优”表彰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