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获SSCTF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8日 14时44分4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赵庆)近日,以“智未来、硬科技、新安全”为主题的2019第四届SSC安全峰会在西安举办。峰会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陕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陕西省公安厅指导,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办,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冯景瑜博士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峰会。  

峰会期间,同时举办了SSCTF网络安全技能大赛,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围绕实战沙盒和攻防演练对抗等内容进行了竞技比赛。经过激烈比拼,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选派的buff战队获团队二等奖。     

SSC安全峰会已成为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网络空间安全专业论坛,峰会旨在分享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公众网络安全意识,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为助力西安建设全球硬科技之都,提升西安城市网络安全保障和信息化发展贡献力量。峰会期间组织的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以丰富和提高大学生的网络安全专业技术能力和实战能力为目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用为目的,旨在为社会培养和输出高水平的网络安全人才。       

(供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光电信息类课程教师研修班暨授课比赛

下一条:我校全面开展垃圾分类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