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西安咸阳机场来校招募大学生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08时47分0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郝磊)7月2日下午,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暑期“爱在空港 志愿行 我愿行”大学生志愿者招募活动在长安校区创新创业基地会议室举行。西安咸阳机场团委书记毛俊捷,我校团委书记李涛参加活动。

毛俊捷简要介绍了志愿活动的背景、目的,希望西安邮电大学的有志青年积极参与咸阳机场志愿服务,站在陕西的第一窗口,用自己所学的知识,温馨的笑容为中外旅客提供热情服务。李涛希望参加报名的志愿者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根植于心底,珍惜志愿服务机会,展现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爱在空港 志愿行 我愿行”志愿者服务项目由西安咸阳机场团委发起,联合陕西部分高校团委共同打造的校企合作项目,旨在通过志愿服务,展示陕西文明开放形象,择优储备人才资源。最终,我校13名志愿者通过遴选,成为2019年暑期“爱在空港 志愿行 我愿行”项目大学生志愿者,我校志愿者主要承担引导问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发放机场宣传册及文明倡导等志愿服务。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营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伟一行来校交流

下一条:我校10个本科专业圆满完成专业综合水平评估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