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参加公安长安分局高校系统“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7时50分3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刘瑞3月21日,公安长安分局高校系统“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在西安培华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公安长安分局、经文保大队、郭杜派出所、常宁宫派出所等8个单位及长安区25所高校代表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中省“扫黑除恶”工作的相关文件和精神。

我校保卫处处长王彪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王彪从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强化引导,营造氛围;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结合特点,借力借势;建立机制,强化监督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会议精神,学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开展宣传造势,扎实做好摸排登记工作,营造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取得实效。     

(供稿:保卫处)


上一条:学工部组织师生代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互助成长:我校组织开展朋辈团体心理辅导系列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