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赴范寺村开展“春联下乡 情暖范寺”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4日 23时50分4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古卫涛) 近日,校纪委、校工会组织教职工书画协会部分教师和帮扶干部一行7人深入我校定点帮扶贫困村——铜川市宜君县范寺村,开展“春联下乡 情暖范寺”活动。

活动现场,4位教师挥毫泼墨,为书写了300余副年味浓、寓意好、充满正能量的春联,为村民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前来领取春联的村民络绎不绝,纷纷对学校“送春联”活动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丰富了村民文化生活,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气氛,是我校落实文化扶贫的具体实践,对繁荣帮扶村文化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校团委、帮扶办开展“暖冬宜君行”寒假社会实践扶贫攻坚专项活动

下一条: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