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2018届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结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09时24分0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7月4日,2018届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结业典礼在雁塔校区图科楼举行,继职学院院长张继荣、党总支书记王大力、副院长张宁、学工办全体老师及全体2018届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学生参加典礼。

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学生制作的视频《我们的预科生活》,回顾了预科班学生一年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张继荣在讲话中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8届预科生表示祝贺,她总结了本届预科生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进入本科学习阶段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王大力从教育的本质、目的等方面给学生上了一节生动的本科阶段预备课,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对自己的本科的学习和未来提前进行规划。学生代表任润韬、李子璇分别发言,感谢学校的关怀和教育,表示进入本科阶段学习后将加倍努力,不辜负学校和父母的期望。   

仪式上,学院领导为全体2018届预科生逐一颁发结业证书。   

(供稿:继职学院)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和陕西省网络数据分析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举办“人工智能的下一个里程碑”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理学院邀请模糊数学和逻辑代数领域四位专家来校作报告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